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酒驾吹出lucky数字 当场发朋友圈求赞大呼“幸运”

要闻 广州日报 2019-02-11 16:47:40
[摘要]前晚一小车司机在珠海被抓!没想到司机还对着镜头笑得乐呵呵的,当场发朋友圈博点赞……

\

据调查,当天中午2点多,冼某带上一家人到坦洲朋友家做客,盛情难却喝了几瓶青岛啤酒。中午喝酒难免昏昏沉沉,他就在朋友家小睡了一会。午睡过后,他和朋友搓起了麻将,一直玩到晚上8点多。这时,冼某两个小孩开始哭闹,可妻子没有驾驶证,洗某只好自己开车回家。他觉得坦洲里南屏家中不远,谁知刚进收费站就被抓获。

\

在现场,冼某还滔滔不绝讲起自己的“威水史”。冼某说之前有几次中午喝酒,到晚上开车出来没被查到,这才有了愈发侥幸的心理。冼某还说自己最爱看酒驾案例,他也摸到了一些交警查酒驾的规律,没想到爱冒险者最终栽倒在冒险上!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酒驾 朋友圈

上一篇:“吴京微博搜死鬼”上热搜 竟是对这个男人的“爱称” 下一篇:脑瘫小伙吃饭都要喂 却能操作4台电脑开发app月入上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