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春节期间运送乘客达1075.62万人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11 17:27: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0日凌晨,一场降雪突袭古城西安,西安地铁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专项应急预案,及时清扫地铁各车站出入口及地铁工地周边路面积雪,减轻路面雨雪结冰,为春节假期返程市民营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受大范围降雪影响,当晚到达西安北站的高铁出现了不同程度晚点,为保证乘客出行需求,西安地铁克服夜间施工作业压力、设施设备检修困难,在确保次日运营秩序的情况下,2月10日(正月初六)晚,地铁二、三、四号线均延长运营时间30分钟。其中二号线北客站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次日00:30,三号线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次日00:30,四号线北客站(北广场)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次日00:30。二、四号线共接驳晚点乘客近2000人,西安地铁贴心的服务举措赢得广大市民乘客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春节期间,西安地铁还积极加强与高铁站、火车站、各大汽车站及车站周边景区的沟通联动,无论是大客流组织还是恶劣天气应对,始终联合作战,迅速响应;千余名地铁员工放弃休假,全员上岗,全线网共计投入保障人员近万人次,竭力为广大市民、外地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假期出行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春节 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