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蔚蓝花城小区一单元楼热水管凌晨爆裂 6间地下室被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1 18:46: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物业:热水管道支管破损需业主维修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蔚蓝花城小区,事发地下室的积水已被清理干净,地下室的墙皮有被水泡烂的痕迹,较为潮湿,一楼楼道处的管道井打开着,疑似发生漏水位置,靠近仍能听见“滴答”的滴水声。

  一楼住户闫女士告诉记者,就是从管道井供暖主管道通向她家的支管道在门外发生了漏水,今天凌晨3时左右她隐约听到了“滴答”的声音,但并没注意,被邻居叫醒时情况已经很严重了。

  “积水在上午10点清理完,现在阀门虽然关了,但是还在滴水。”闫女士说,目前邻居们都还没提出赔偿,物业人员则表示对热水管道支管故障不负责,让她自己请人维修。

  “10多年的老小区,热水管道支管阀口处一直锁着,业主们平常也无法检查,发生故障应该由业主来承担这个该费用吗?”闫女士说,而当她同意花钱请人维修后,物业却让她自己去买阀门等配件,迟迟没人解决,为此双方起了争执。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处,其物业工作人员说,根据规定,热水管道通向住户家里的支管出现问题,业主要自己维护。“我们早上派维修工和清洁工过去关闭了阀门和污水清理,闫女士若维修管道需要自己叫人维修。”物业人员说,他们可以叫维修人员去,但材料和维修费用需要闫女士自己准备和支付,会再和闫女士进行沟通。

  今天中午,在双方沟通协商后,热水管道已进行维修处理。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摄影 强军 实习生 井爽

相关热词搜索: 热水管 爆裂 被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