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蔚蓝花城小区一单元楼热水管凌晨爆裂 6间地下室被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1 18:46: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隐约间听着断断续续“滴答”声并没注意,哪知被邻居叫醒时,由于热水管爆裂,6间地下室早已被水淹。

  “新买的几箱纸尿布,这下全泡了”

  许女士家住西安市丰禾路蔚蓝花城小区某幢2单元一楼,今天凌晨5时许,她发现自家地下室渗水较为严重,出门查看后发现,疑似邻居家的热水管道爆裂,泄漏的热水已经将漫至地下室第一个台阶处,深约20厘米。

  “凌晨5点40分,我看见地下室的楼道已经被水淹得很高,就赶紧敲门叫邻居们出来。”许女士说,赶来的物业维修人员确认是一楼对门家的热水管支管老化爆裂,将阀门关闭后,邻居们一起拿着盆和桶将地下室的积水向楼外舀出。

  通过许女士向华商报记者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今天上午7时许,经过住户1个多小时的排水,地下室的水位仍有15厘米深,不少住户放在地下室的箱子被水浸泡,其中不乏大米和面粉。“新买的几箱纸尿布,这下全泡了。”一位住户在视频里说。

相关热词搜索: 热水管 爆裂 被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