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受伤血流不止 西安热心的姐买医药品替其包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2-11 19:39:09
[摘要]车辆正准备掉头,这时一位右手受伤大量出血的乘客上了车,的姐李永兰马上将其送往附近诊所,发现诊所没有开门。

  车辆正准备掉头,这时一位右手受伤大量出血的乘客上了车,的姐李永兰马上将其送往附近诊所,发现诊所没有开门,李永兰只好购买医药品为乘客简单处理伤口进行包扎。

  2月10日下午5时40分,西安出租汽车总公司西旅公司的姐李永兰将乘客送至咸阳市世纪大道天都酒店后,准备掉头返回西安,“我刚启动车辆,听到有人打开了车门上了车,我回头一看,这位男乘客大概有50多岁,右手掌全是血,让我送他去医院。”

  李永兰看到男乘客血流不止,赶紧用导航搜索附近的医疗机构将其送医治疗,“因为我对咸阳不熟悉,用导航搜索了两家医院,赶到后发现这家诊所关门了,这时乘客右手还在不断流血,我想着送他去西安的医院担心错过治疗时间。”

  李永兰在路边的药店里,为乘客购买了医用纱布、胶带、酒精、云南白药等医药品,为其进行简单包扎,“我将车开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后,先用酒精擦拭他的伤口进行消毒,再倒上云南白药后,简单处理完伤口后,用纱布进行包扎。”

  “我当时很紧张,生怕错过他的最佳治疗时间,等给他上了药后,乘客的脸色开始恢复如常,我才感觉轻松一点。”这时,李永兰得知乘客姓高,高先生在去亲戚家的途中不小心摔倒,右手擦到一块大玻璃上导致受伤。

  高先生的伤口被简单处理后,他请李永兰送他回家。李永兰说:“他说他的伤口没有大碍,也不好带着伤再去亲戚家,我就将他送回家。”高先生很感谢李永兰,想请她吃顿家常饭却被婉拒,李永兰说:“我开出租车已经4年多了,后来也加入了雷锋车队、爱心车厢,有人需要帮助伸出援手,我做这些都是应当的。”

  华商记者 尤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的姐 帮助 包扎

上一篇:眼镜店配镜没做散瞳 新镜片度数比双眼高出100度、75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