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假期不能无限续杯 但嘉会坊的欢乐从未间断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2-12 10:00:03
[摘要]春节假期就这样匆匆结束,这个春节假期,嘉会坊热闹好玩,游玩过的人们都留下了难忘的新年回忆。

春节假期就这样匆匆结束,这个春节假期,嘉会坊热闹好玩,游玩过的人们都留下了难忘的新年回忆。

嘉会坊铁粉 上班族小李

\

嘉会坊热闹好玩

\

嘉会坊热闹好玩

因为工作就在嘉会坊附近的缘故,每次嘉会坊有什么活动都会第一时间知道。今年春节,听说嘉会坊邀请了国际上一些比较知名的艺术家和作品共同迎接新年,身为嘉会坊铁粉的我,当然不能错过这次国际灯光艺术节!果断种草!正好带着家人一起,赏灯、逛市集、增进被繁忙的工作阻隔的感情。这次印象最深的是《Forest 树林》,清新的颜色好解压~听说这一作品的创作者Phillippe Morvan还多次参加里昂灯光节!当然,春节期间创客市集也十分有新意,年味满满!

活力无限的小朋友 哆咪

\

嘉会坊热闹好玩

\

  嘉会坊热闹好玩

  嘉会坊真好玩!那个可以踢球的屏幕和会下雪的墙真厉害,我和好多小朋友一起玩的特别开心~那个巨型章鱼好帅啊,颜色还很漂亮~多彩的舞台上,还有哥哥姐姐们唱好听的歌~这里还有好吃的糖葫芦~今年春节过得真开心!

  老西安 张阿姨

\

  嘉会坊热闹好玩

\

  嘉会坊热闹好玩

  第一次来嘉会坊,感觉这里很现代化!今年被儿女拉到高新过年,感觉又有了新体验!这里的灯光都很漂亮,广场干净整洁,没想到这么多人都来这里过年。那个水晶球屋很有趣,里面被精心布置,还有各种各样的展出,没来过这里的人一定无法感受其中的乐趣。最近几年西安发展真快,变化也很大,希望西安未来越来越好!

  创客市集摊主 老郑

\

  嘉会坊热闹好玩

\

  嘉会坊热闹好玩

  身为多次入驻市集的资深摊主,我也不得不说,这次MAKER创客市集办得真心不错!首先说店铺美陈,这当然要感谢街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新年新气象,人气当然会越来越旺~其次,这次市集加入许多玩乐元素,游客在玩乐的同时自然也会更多关注店铺~新年就要开开心心嘛!当然,忙里偷闲,我自然要好好转一转这次灯光节。灯光布置的很国际范、很有创意,行走其中还不时有小惊喜!

  春节小长假虽然已经完美结束,但嘉会坊依旧年味满满,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灯光艺术节精彩依旧继续。

\

  嘉会坊热闹好玩

  来嘉会坊,赏国际范的艺术灯光,逛年味足的创客市集,过乐无穷的中国新年!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民游客畅玩高新嘉会坊艺术灯光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