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车祸报警后突然想起自己是酒驾 慌忙逃离现场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2-12 14:07:01
[摘要]前两天,在海安有人开车与路边的树发生了碰擦,尽管是单方事故,人一点没事,但他还是报了警。

  前两天,在海安有人开车与路边的树发生了碰擦,尽管是单方事故,人一点没事,但他还是报了警。可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还在,车里却没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白色轿车,右侧有刮擦的痕迹,反光镜也已经损坏了。由于车里没有人,警方一直想办法联系报警的驾驶人,可是报警的驾驶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微信图片_20190212113323_副本.png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这辆车的确和路边的树发生了碰擦,事故并不算严重,但是驾驶人为什么要离开现场呢?警方经多方寻找才找到了他。

  原来,驾驶人在开车前喝了不少酒,刚报完警才突然想起自己是酒后驾驶,于是逃离了现场。经酒精呼气检测,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达到96毫克,属于醉驾,最终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取保候审。

  

微信截图_20190212113317_副本.png


  警方提醒,春节期间,近期亲朋好友聚会比较多,要提醒广大驾驶员,坚决杜绝酒后驾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车祸 报警

上一篇:人大代表建议对生育二孩家庭给予奖励 卫健委答复 下一篇:《流浪地球》助力!吴京主演电影票房破百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