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晶与“晶女郎”吃饭喜笑颜开 牵手同回公寓过夜

要闻 新浪娱乐 2019-02-12 15:13:20
[摘要]近日,有媒体在北京拍到王晶与“晶女郎”云千千一起吃饭的画面。

王晶与“晶女郎”云千千一起吃饭有说有笑

王晶与“晶女郎”云千千一起吃饭有说有笑

云千千

云千千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在北京拍到王晶与“晶女郎”云千千一起吃饭的画面。据报道,王晶当晚和一名男子一起用餐,边吃还不停打电话,后来“晶女郎”云千千也加入了饭局,她与王晶两人并肩坐着,有说有笑。饭后,那名男子独自离开,云千千则和王晶一起上车,来到了北京东四环附近的某国际公寓,两人挽着手一起上楼,据该媒体称当时已是晚上十点,直到凌晨十二点,两人都未再现身。据悉,两人17年曾被拍到约会共进晚餐看电影,云千千曾被传是王晶“私生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晶 与晶女郎 吃饭

上一篇:《流浪地球》助力!吴京主演电影票房破百亿 下一篇:李湘晒湖南台同事聚餐旧照 人群中肤白貌美很吸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