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特警救突发疾病男童获群众点赞:奔跑的样子好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2 21:43: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警察抱着孩子奔跑下楼的样子好帅!”2月8日大年初四,一名男童在和妈妈一起逛超市时突发疾病,手足无措之际,是正在巡逻的特警李江波闻讯迅速赶到,抱起孩子飞奔下楼送到救护车上,民警这一救人的场景被人用照片记录下来,获得广泛赞誉。

  当日天气晴朗,人们还都沉浸在欢渡春节喜庆的日子,上午十一时许,阎良区的一名女子带着自己2岁的孩子欢欢(化名)在阎良区某超市二楼购物,不料,正闲逛期间,小欢欢突然发病。而此时,公安阎良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千禧广场武警执勤,守护着广大市民的节日安全,当巡逻民警接到反映称超市内二楼一名男童发病晕倒是,特警李江波等人在迅速安排好勤务工作的情况下,迅速跑向超市二楼事发地点。民警们发现,一名2岁左右的男童晕厥,正在抽搐,意识不清,而孩子的母亲则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拔打了“120”急救电话,特警李江波抱起小欢欢飞快从二楼跑向超市外面,跑向正在驶近超市的“120”救护车,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把孩子抱上了救护车。这时,好奇的群众把救护车团团围住,民警迅速疏导交通,给急救车让开一条通道,救护车快速驶向医院方向。而特警李江波一身威武戎装抱着孩子飞快跑下楼的铁汉柔情一幕被围观群众尽收眼底,并用照片记录下来,大家纷纷伸出大母指点赞:民警好样的,警察抱着孩子奔跑下楼的样子好帅!

  当日,小欢欢被送往阎良区人民医院后,经过医护人员抢救观察后,但病情仍不稳定,先后多次抽搐,但原因不明,遂进一步送往西安唐都医院进一步诊断,经过一天的诊断,治疗,观察,由于送医及时,小欢欢很快脱离了危险。

  华商记者 杨德合 通讯员 李建军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特警 救男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