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50万元现金丢天赐颐府地库 民警垃圾堆中找回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2-13 08:09:49
[摘要]这边,在挂断电话后,陈荔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即联系值班物业经理林晓燕,要求其协助调取监控录像,找寻线索。就是这么一个脏兮兮的西凤酒袋子,差点被保洁员当做垃圾扔进了垃圾箱。

  民警将钱返还给李先生妻子

  昨天收假开工,李先生一家人第一件事就是专程前往公安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向民警陈荔表达感谢。原来,大年三十当天,取了50万元现金准备给员工发工资途中,李先生不慎将钱遗失在了地下车库。陈荔接到报警后,放弃休假仔细查找,最终在垃圾箱旁找回了这笔巨款。

  昨天,民警陈荔向记者讲述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当天恰逢他休假,中午12点,他正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电话里,一位李姓先生语速急促,陈荔一边安抚李先生的情绪,一边迅速从他焦急的话语中梳理事情原委。原来李先生在天赐颐府的地库里遗失了50万元现金,而这些钱,是他准备当天发给员工的工资。

  考虑到这些员工正等着拿钱开心回家过年,有的人飞机、火车行程或许都已临近了。事情紧急,陈荔容不得和家人过多解释,赶忙放下手中的碗筷,急称单位有事,便匆匆离开。

  按照李先生的说法,钱是他在准备去单位给员工发工资时,下到地库开车门的时候遗失的。当时因为要抱孩子,所以就将装有现金的手提袋暂时放在了地上。但将孩子抱进车里后,他已然忘了50万元巨款还在地上的事情,便开车出发了。到达公司后,李先生才发现装现金的袋子怎么也找不到了,再一细想,才回忆起当时把袋子暂放在车库地上的事情。但此时距他离开车库已经一个多小时了,还能找得到吗?想到这,他脸上不断冒出冷汗。紧急时刻,李先生突然想到了社区民警公示牌上留的民警电话,于是赶紧拨打过去。

  这边,在挂断电话后,陈荔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即联系值班物业经理林晓燕,要求其协助调取监控录像,找寻线索。同时为了争取时间,他又带上一路保安前往地库寻找。虽经仔细搜寻,但由于李先生停车位置属于监控盲区,现场根本没找见袋子。

  陈荔担心,由于事发时间太长,如果巨款被人拿走,后果不堪设想。于是他又带着保安在地库开展地毯式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在垃圾箱旁的一堆垃圾中,发现了手提袋。就是这么一个脏兮兮的西凤酒袋子,差点被保洁员当做垃圾扔进了垃圾箱。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监控录像 地下车库

上一篇:西安小伙被搅拌机误伤右手大量出血 被热心的哥及时送医 下一篇:西安第一个“生态日”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