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客在兵马俑景区因琐事大打出手 双方当事人均被依法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3 15:23: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外出旅行本来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尤其是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可是来自辽宁沈阳的李某某夫妇与来自河北邢台的程某某母子四人,却因为一些琐事,在景区内上演全武行。不但本来兴致勃勃的旅行不欢而散,而且四名当事人均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月10日(正月初六),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接到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保卫科工作人员报警求助称,有游客在博物院兵马俑一号陈列厅内打架。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经过现场了解得知,因为陈列厅内的游客人数较多,来自辽宁沈阳的李某某夫妇与来自河北邢台的程某某母子,在参观过程中产生摩擦,进而大打出手,造成双方不同程度受伤,且严重影响了景区内其他游客的参观秩序。

  本来民警考虑到他们都来自外地,试图调解,促使双方握手言和。可不曾想,李某某夫妇及程某某母子均坚持要依法对对方做出处理。

  最终,民警依法将双方当事人传唤回派出所调查取证,并依法对他们了治安拘留五日并处罚200元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

  谦逊、礼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尤其是在春节--中华民族这个最隆重的传统佳节里外出旅行,大家更应该互相理解,相互谦让,共同享受这来自不易的美好时光,切不可因一时冲动,给自己留下终生的遗憾。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