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老太吃八宝甜饭枣核卡食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4 07:33:5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厂家承认未作警示语有责任

  2月13日上午,岳爱民拨打了宝鸡三虎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对方称八宝饭里边有大枣,枣肯定有枣核。岳爱民追问,包装上怎么不做明显提示?对方未做详细回应,称下来会有人与他们联系。随后,岳爱民向商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了电话投诉。加工食品科工作人员称,从外包装看,宝鸡三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八宝甜饭质量执行的是企业标准,他们无法确定企业标准具体内容。该工作人员介绍,一般的企业标准参照的是国家标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里边外包装警示语只是原则上的内容,未做详细明确要求。不过,从消费者方面考虑,企业应将可能出现的危险进行警示提示。

  宝鸡三虎食品有限公司谢姓负责人称,产品质量执行的是企业标准,产品配料使用的是狗头枣,在使用方法上未注明有枣核警示确是企业的失误。宋老太的情况他们是第一次遇到,接到投诉后已安排人员与宋老太家人协商解决。该负责人表示,下来会及时改进,考虑在产品外包装上注明警示语。

  2月13日下午,岳爱民称,宝鸡三虎食品有限公司已派人和他联系,对方愿意给予适当补偿。

相关热词搜索: 食道 枣核 异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