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凤城八路“霸道”电线杆成了“拦路虎” 影响由东向西车辆行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2-15 08:37:39
[摘要]西安凤城八路与渭滨路交叉口直行车道上一根电线杆,令由东向西行驶的司机不知所措,导致安全隐患重重。昨日,市民潘先生抱怨,什么时候才能把这根“霸道”电线杆移走?

  电线杆立在路中央影响车辆通行    本报记者 马昭 摄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莉)西安凤城八路与渭滨路交叉口直行车道上一根电线杆,令由东向西行驶的司机不知所措,导致安全隐患重重。昨日,市民潘先生抱怨,什么时候才能把这根“霸道”电线杆移走?

  昨日下午,记者乘车沿着凤城八路由东向西来到渭滨路交叉口时,交通信号灯明明显示是绿灯,前方直行车辆却堵在路口,见缝插针般地与左右两侧车道上的车辆抢道而过。原来,前方车道中央竖着一根电线杆,导致行驶到这里的车辆只好避让绕行。

  记者所乘车辆行驶到路口,司机师傅欲左转避开电线杆,却发现车轮压到马路实线,无疑违反了交通规则;准备右转进入绿化带边的右转车道绕行时,险些与正常行驶的右转车辆发生剐蹭,只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强行”并入右转车道才脱离危险。

  途经此处同样遭遇“拦路虎”的越野车司机潘先生说,“这根电线杆太‘霸道’了,我跟着车流行驶到路口时,才发现被电线杆挡住了去路,赶紧向左打方向避险,差点和左侧正常行驶的公交车撞到一起。”

  附近一位保洁员说,“这里以前发生过交通事故,左右通行车辆发生剐蹭可以说是常事,前几天还有一辆小轿车直接撞到电线杆上了。”潘先生生气地说,“啥时候才能把这根‘霸道’电线杆移走呀,简直太危险了。”

  记者走近发现,这根电线杆上用铁丝固定着一块铭牌,牌子上标注着“中国电信”“渭滨街(东)P015”以及“LSJ.XJWJ0/01/P015”等字样。中国电信徐家湾分公司工作人员说,这根电线杆的情况,他们已经通知了工程部门,工程部门说需要先列报计划才能施工,要彻底将电线杆移走,估计还需要10到20天时间。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电线杆 拦路虎 交通安全

上一篇:2018年西安经济运行现“5个加速” 硬科技之都成为城市新IP 下一篇:情人节高价买来“月月红” 你送的玫瑰可能是月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