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陵区回应“黑车”问题: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2-15 09:52: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讯 2月14日陕西高陵微博官方账号对近日“黑车”问题发布回应,内容如下:

各位媒体朋友、各位网友: 大家好! 《党风政风热线》近期对我区“黑车”问题进行了报道,我们诚恳接受监督批评。因此给群众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非常感谢大家的监督和关注。

针对存在问题,我们将:

1、立即开展为期2个月的联合整治,确保一周内见成效,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

2、高陵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对公职人员违纪违规问题,一经核实,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3、设立24小时举报投诉电话(029-86912116),全面接受媒体、市民监督;

4、制定措施,持续提升城市公共交通运营能力,近期将进一步增加营运车辆、加大营运频次,全力保障群众出行。 再次感谢大家对高陵的关心关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高陵发展。

此前报道:

问政节目中因黑车被怒怼的交通局长发声:整顿作风

近日,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的一档直播问政节目中,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回应黑车问题,遭主持人连发数问怒怼。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围观。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纪委 调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