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9西安旅游小目标:接待3亿游客 收入3000亿元

要闻 华商网 2019-02-15 10:07:28
[摘要]2月15日上午,西安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开幕。西安市代市长李明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9年西安将聚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把西安建设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华商网讯 2月15日上午,西安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开幕。西安市代市长李明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9年西安将聚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把西安建设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为此,将围绕世界旅游时尚之都定位,坚持全域旅游理念,聚焦“商养学闲情奇”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建立大旅游产业生态圈。实施旅游国际行动计划,用好“过境免签+第五航权”政策,让西安成为全球游客出游必选、途经必游的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构建现代旅游服务体系,加快高品质酒店建设,实施精品民宿发展三年行动,加快推进沣东华侨城旅游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朱雀·太平景区、大明官遗址公园、翠华山·南五台创建5A景区工作。

同时,办好“西安年·最中国”系列品牌活动,力争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3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3000亿元。(华商网两会报道组)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旅游 游客 收入

上一篇:西安高陵区回应“黑车”问题: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