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 西安新城区刑拘482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5 16:24: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5日上午,西安市新城区区委、区政府在西安火车站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主题宣传活动千人启动仪式,新城区法院、新城区检察院、公安新城分局、公安站前分局、新城区司法局等单位的400余人组成方阵参加了,并在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店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公安新城分局政委周军户现场通报,新城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共立涉黑涉恶案件419起,破案367起,刑事拘留482人,逮捕213人,起诉309人;先后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团伙2个,抓获组织成员52人;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团伙9个,全区涉黑恶案件侦办数量位居全市前列,扫黑除恶工作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

  同时,区级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深入开展扫黑治乱活动,对街头拉客、碰瓷敲诈、站街招嫖等社会丑恶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严厉查处,净化了部分治安复杂地区的社会风气,切实维护了广大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