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外地游客地铁站丢钱包 西安地铁辗转联系游客送苹果感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2-15 19:22:16
[摘要]2月11日下午,西安地铁1号线朝阳门站值班室来了一箱苹果,感动了值班室工作人员,原来这是一名外地游客为了表示感谢送来的。 “2月1...

  2月11日下午,西安地铁1号线朝阳门站值班室来了一箱苹果,感动了值班室工作人员,原来这是一名外地游客为了表示感谢送来的。

  “2月10号晚上7点10分,安检人员在安检设备旁边发现一个钱包。”2月15日,西安地铁1号线朝阳门站值班站长梁建平说,失主是7点左右通过安检,“她的包里有液体,她从包里往出拿液体的时候,不小心把另一只手上的钱包落在旁边,但当我们工作人员注意到时,失主已经走远了。”

  梁建平说,为了联系到失主,大家打开了钱包,钱包里有2400元现金、若干银行卡以及购物卡,但没有身份证,“最后我们通过一张超市购物卡联系到超市,请超市找到失主的电话号码。”

  2月11日上午,超市发来了失主的电话号码。“我们马上联系,下午4点多,失主来了,还提着一箱从超市买来的苹果。”梁建平说,地铁值班室工作人员都很感动,心里觉得很甜,有点舍不得吃,“我们更有信心做好地铁工作了!”

  这名失主是来自浙江的女游客,她说:“我正月来西安玩,不小心丢了钱包,没想到地铁会费周折联系到我,物归原主。一箱苹果,就是想好好感谢西安和西安地铁!”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钱包 失而复得 外地游客

上一篇:95后女主播年入百万 其母:25岁算晚婚 征全职奶爸 下一篇:西安新建4座污水处理厂 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6万立方米/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