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最美航空城”特色摄影展 迎接首个“西安生态日”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2-15 17:02:00
[摘要]2月15日,是首个“西安生态日”,西安航空基地在辖区举办“西安生态日·最美航空城”主题摄影展,展示镜头下的美丽航空城,共吸引辖区200余名市民驻足欣赏。

  2月15日,是首个“西安生态日”,西安航空基地在辖区举办“西安生态日·最美航空城”主题摄影展,展示镜头下的美丽航空城,共吸引辖区200余名市民驻足欣赏。

image.png

  此次摄影展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办,旨在充分发挥了摄影的独特视觉艺术优势,展示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和素质,形成“人人关心生态、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风尚。活动得到了阎良区摄影家协会和辖区摄影爱好者、光影志愿服务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半个月时间内征集到百余幅作品,精选4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

image.png

  这些摄影作品多维度展示了近年来航空基地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成果,结合“春、夏、秋、冬”四季特色,映射出航空城的自然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和谐之美。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讲解宣传下,市民群众观看影展之后纷纷为航空基地环境的日益美化点赞,不少人还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为守护美丽航空城贡献力量。此次影展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周时间,之后还将深入机关、企业进行展示。

  文/通讯员:张芷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追赶超越再攻坚 营商环境再提升 作风建设再强化 西安航空基地全面展现新年发展新气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