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今年年内将再落户40万人以上 打通断头路50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2-16 06:37:18
[摘要]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了西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称,今年年内将再落户各类人才40万人以上(2018年落户80万人),打通断头路50条(2018年打通30条断头路)。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昨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了西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称,今年年内将再落户各类人才40万人以上(2018年落户80万人),打通断头路50条(2018年打通30条断头路)。

  会议还审查了西安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报告指出,去年西安市财政总收入1460.39亿元,税收增速在副省级城市中排第一。全年民生领域支出921.5亿元,其中教育支出151.73亿元,增长13.3%,重点保障“名校+”计划、“全面改薄”及职业教育能力提升工程;缓堵保畅支出97亿元,重点用于地铁建设、城市快速路系统工程、断头路打通工程、公共交通建设等支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落户 断头路 预算草案

上一篇:西安加快推进公园拆除围墙免费开放 建立秦岭生态保护基金 下一篇:深化军民融合科技创新 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