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北京、郑州等地强降雪致西安北站部分列车晚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2-16 07:29:36
[摘要]原计划14日晚7时50分从西安北客站出发前往成都东的高铁,因北京、郑州等地强降雪导致晚点317分钟,15日也因融雪小部分列车出现晚点。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原计划14日晚7时50分从西安北客站出发前往成都东的高铁,因北京、郑州等地强降雪导致晚点317分钟,15日也因融雪小部分列车出现晚点。

  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北客站了解到,因受北京、郑州等地强降雪影响,2月14日从北京始发的G349次列车到达西安北站时晚点5个多小时,除了该次列车还有多趟列车晚点。车站通过站内广播、LED显示屏等实时播放晚点信息,并对乘客进行解释安抚,合理安排后续行程。车站积极与高铁新城站区办沟通,加开公交班次、延长地铁运营时间、集中增调出租车及网约车,做好旅客出站接驳等工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强降雪 列车晚点 西安北站

上一篇:报告解读|钟楼等地基站已建成 市民明年有望用上5G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