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晚起陕西大部分地区将有雨雪来袭 出行注意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16 07:29:15
[摘要]最近这段时间,雨雪天气在我省来来回回,一直没有走远。昨日短暂回温,不过今晚起,又有雨雪了。

  最近这段时间,雨雪天气在我省来来回回,一直没有走远。昨日短暂回温,不过今晚起,又有雨雪了。

  监测显示,15日我省陕北大部-16-4℃,关中大部和商洛-8-2℃,西安城区-1-9℃,汉中和安康-5-1℃。截至15日15时,陕北大部0-5℃;关中大部3-12℃;陕南大部3-11℃。

  最新预报显示,受南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预计16日晚到18日我省大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今日陕北晴天,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南部有小雨。明日全省阴天,关中西部、陕南有小雪或雨夹雪;后天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小雪、关中小雪或雨夹雪,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日 霾转多云 -1℃~3℃

  明日 阴转雨夹雪 -1℃~4℃

  后天 雨夹雪转多云 -4℃~4℃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降温 保暖

上一篇:陕西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今年底全部封堵入河直排口 下一篇:1月居民消费价格全国同比上涨1.7% 陕西省同比上涨1.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