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南二环边上楼体公益广告未更新 市民: 影响西安形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2-16 08:32:02
[摘要]“南二环边上有块广告牌咋还写的是2018年,太影响西安形象了!”昨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一栋楼体广告牌还写着去年的内容。

  没有更新的广告牌                         

  本报讯 (记者 赵丽莉)“南二环边上有块广告牌咋还写的是2018年,太影响西安形象了!”昨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一栋楼体广告牌还写着去年的内容。

  昨日,记者在西安南二环西段,远远就看到一栋楼体上的大型广告牌,上面用红底黄字印刷着“2018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聚焦369 振兴大西安”字样。周边一家商户说,广告牌所在的位置比较特殊,周边没有楼梯遮挡,南边是通往高新区的高新路,不管在立交桥上、桥下广告牌上的字都能够看得清清楚楚,这样的地理位置,弄个没有“跨年”的公益广告太不应该了。

  随后,记者找到设置广告牌的裕隆创新大厦,这栋大厦的泛华物业主管肖先生说,这个情况他们已知晓,在2018年年底由于单位人事变动,没有及时更换公益广告内容,现在已经联系了广告公司,新的内容是“投资大西安就是投资大未来”。由于广告公司的工人过年放假还未到岗,楼体有18米高,不是专业人员无法更换。肖先生表示,将加紧协调联系工人,预计在2月底前将2019年的公益广告内容更换上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益广告 广告牌 南二环

上一篇:西安市政协委员吕艳红:互联网+智慧社区 让社区养老真正行之有效 下一篇:到达西安17趟高铁意外晚点 公交深夜运送乘客1100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