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多岁老人情人节惨死家中 凶手疑为60岁半路妻子

社会新闻 新晚报 2019-02-16 20:06:30
[摘要]2月14日15时许,在巴彦县第四百货商厦后身一居民楼里发生一起命案,一八旬老汉被人杀死家中。随后,记者从当地巴彦镇兴华派出所了解到,2月14日事发居民楼确实发生了一起命案,但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2月14日15时许,在巴彦县第四百货商厦后身一居民楼里发生一起命案,一八旬老汉被人杀死家中。

\a5qPx5SsFo3dMoMjazlvWLyqoQ2w0LIfisvXJEuvpIm=U1550311282473compressflag.webp.jpg

  据死者邻居介绍,被杀老汉今年80多岁,和疑犯老太是半路夫妻,老太今年60多岁,平时两人看着过得挺好的,他也是警方来抓老太时才知道出了事,“具体因为啥说不准,但好像是有房产什么的经济纠纷。”

  案发后,老太太喝药想要自杀,后被人发现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从当地巴彦镇兴华派出所了解到,2月14日事发居民楼确实发生了一起命案,但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凶手 半路夫妻 情人节

上一篇:椰树集团称从小喝到大广告不违法:广告协会批准 工商认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