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重拳出击 航天基地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

航天基地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2019-02-16 20:39:58
[摘要]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整个辖区的繁荣稳定,航天基地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果断出击,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整个辖区的繁荣稳定,航天基地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果断出击,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航天基地高度重视、细化安排,及时制定《西安航天基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加强统筹协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步入2019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渐进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时期。春节前后,航天基地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主题宣传活动,基地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再次掀起新一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入户走访登记表》和《扫黑除恶线索排查登记表》,当场填写、当场收集,快速整理移交。在重点行业内排查线索,实行一线索一登记制度,逐条建立线索台账。同时,公开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地址,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宣传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效率,航天基地加大社会治理智能化应用投入力度,以“平安地图”为抓手,结合“一标三实”收集基层社会治理信息要素,推进“雪亮工程”和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推广“智能云搜索”高级权限人像认证系统,加强基层工作人员对社情民意的掌握程度,为基层平安创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充分运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社会面宣传的模式,大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据统计,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航天基地共破获涉黑涉恶类案件12起,打掉涉恶团伙1人,刑事拘留20人,逮捕10人,移送起诉10人,判决8人。

  下一步,航天基地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强化领导,细化责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重拳 出击 航天 基地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启动“爱我秦岭 航天助力”系列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