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建言建在需要时 议政议到点子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9-02-17 06:42:31
[摘要]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在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政协委员要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凝心聚力,扎实履职,为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昨日,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在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政协委员要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凝心聚力,扎实履职,为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教育组,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西安发展变化,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分析当前形势客观中肯,安排2019年工作符合实际、催人奋进,是一个立意高远、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举措务实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岳华峰指出,过去一年是大西安不平凡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了新时代大西安大发展的新格局。西安今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已经明确。下一步,政协委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市追赶超越的总目标上来,凝心聚力助发展,履职尽责谋新篇。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岳华峰 政协委员 发展思路

上一篇:安倍写5页信提名特朗普得和平奖 日本网友:太奉承 下一篇:今明两天我省大部迎雨雪 西安城区雨夹雪或小到中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