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两天我省大部迎雨雪 西安城区雨夹雪或小到中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17 07:23:57
[摘要]昨天早晨我省大部分地方气温较低,截至上午10时,西安最低气温0.1℃;截至下午4时,西安最高气温4.7℃。

昨天早晨我省大部分地方气温较低,截至上午10时,西安最低气温0.1℃;截至下午4时,西安最高气温4.7℃。

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7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小雪,关中、陕南小雪或雨夹雪。18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小雪,关中小雪或雨夹雪,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19日,陕北、关中多云转晴天,陕南多云,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受雨雪天气和低温影响,部分路段易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尤其是陕北及秦岭山区需防范道路结冰、积雪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正值春运期间,自驾出行、旅游客运、过节返乡等交通流量较大,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西安市气象台16日15时20分发布消息: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17日白天至18日白天西安有次雨雪天气过程。城区及北部区县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南部山区小到中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中雪-2℃~3℃

明天 小雨转多云-4℃~7℃

后天 晴转多云 -3℃~7℃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雨夹雪 城区

上一篇: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建言建在需要时 议政议到点子上 下一篇:民革西安市委:推进社区化居家智慧养老新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