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人行道上违停车位占压盲道 经开城管持续跟进治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2-17 07:15:34
[摘要]针对近日华商报报道的道沿上车辆违停现象严重问题,经开区城管局进一步加强监管,持续跟进治理。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针对近日华商报报道的道沿上车辆违停现象严重问题,经开区城管局进一步加强监管,持续跟进治理。

  昨日,城管经开一中队持续对贞观路沿线违停车辆进行整治,截至昨日下午4时30分共贴条处理机动车32辆。

  “违停车辆相比前几天有所减少,但还有很多。我们会继续加大该路段的检查力度,同时也提醒市民,人行道供行人通行,开车的朋友不要图方便在道沿上违停,尤其是压盲道停车。”经开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说。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贞观路 城管局 违停

上一篇:春节后西安首场招聘会受热捧 来了数千人现场限流 下一篇:西安东方红村多条村道内私放车位锁 村委会:尽快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