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神舟七路(羊村路—航天南路) 上月完工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志杰 2019-02-17 08:33:56
[摘要]神舟七路原名东湖西路,是航天基地东南部一条南北向道路,全长800多米。目前,神舟七路(羊村路—航天南路段)还未通车,但是该路段已于今年1月份完工。

\

  神舟七路(羊村路—航天南路)已完工

  神舟七路原名东湖西路,是航天基地东南部一条南北向道路,全长800多米。目前,神舟七路(羊村路—航天南路段)还未通车,但是该路段已于今年1月份完工。

  神舟七路北起航创路,昨日,记者沿神舟七路向南,行驶至羊村路后道路戛然而止。记者看到该道路羊村路以南部分还处于围挡状态,工地大门紧锁,围挡内还留有部分施工设备,但是路面已经完工,道路两侧绿化也已经到位。位于南端的航天南路因受地铁4号线施工影响,正在恢复被破坏的道路及地下管网,目前还处于施工状态。神舟七路与航天南路还未完全连接。

  记者注意到,神舟七路沿线处于正开发状态,目前行人和车辆都比较少,此处“断头路”对交通影响并不明显。待航天南路施工结束后,沿神舟七路到地铁4号线航天东路站将更便捷。记者从航天基地管委会了解到,神舟七路(羊村路—航天南路)长约100米,宽20米。2018年10月,施工单位开始进场施工,12月完成了机动车道施工,2019年1月份完成了人行道、路灯、绿化等工作。

  文/图 首席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曾若溪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神舟七路 航天南路 通车

上一篇:西安市政协委员陈宏:打破公办教师“终身制” 创新激励制度 下一篇:冒充交警大队领导行骗 前协警被咸阳警方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