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大一女生遭性侵后坠亡 嫌犯碾压尸体伪造车祸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时间:2019-02-17 12:55: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d2fe47383f5b480a3faabc0eaa56ba7_副本.jpg

19岁的贝贝身材高挑,长相甜美,曾获得过多种荣誉。摄影/记者牛泰

酒后起淫念

王某文是一家二手车行的老板,车行位于金丹大道上。

相遇之前,王某文和弟弟王某、几个朋友在郸城县城一起吃饭。饭局结束时,已是2018年7月16日深夜11时许,王某文喝了三四两白酒。他酒后驾车回到车行,取了几块车牌,之后驾车沿金丹大道行驶回家。

就在这时,王某文遇上了并不相识的罗贝贝。

王某文供述,透过车窗,他看到罗贝贝走在对面的马路上。察觉出罗贝贝心情不佳,他摇下车窗询问,要不要帮忙送回家,但罗贝贝没有理他。

“王某文交代,在酒精的刺激下,他内心躁动不已,起了淫念,想把罗贝贝带回家发生性关系。”殷清利说。

带回的过程兜兜转转,罗贝贝三次上了王某文的车,又三次下车。

王某文见罗贝贝没有理他,掉转车头,打开车门“嘘寒问暖”,假意要送罗贝贝回家。

罗贝贝上车后说,她家在大润发超市附近(实际上,超市距她家还要步行10多分钟),把她送到超市即可。车并没有驶向大润发超市,而是停在了一家夜市摊门口。两人下了车,王某文给罗贝贝点了一盘花甲和一碗面,罗贝贝没有吃。

据王某文交代,两人离开夜摊后再次上车,不到10分钟,车子停在大润发超市附近。罗贝贝下车后,王某文驾车紧随其后。

王某文再次下车搭讪,坚持要送罗贝贝“回家”,罗贝贝第三次上车。

王某文驾车往自己位于阳城福地小区的家开去。下车后,王某文取下车牌,让罗贝贝帮其拿茶杯,两人上了16楼。

直到如今,罗志杰还是没想通,女儿为什么会三次上王某文的车,三次下车后不离开,“可能是心情不好,缺少了判断力;加之本来就单纯,相信了王某文这个坏人。”

罗贝贝的大学同学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贝贝性格并不张扬,略显内敛,是个温柔可亲的女生,并无恶习。他们也想不通,为何贝贝会如此相信凶手。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坠亡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