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大一女生遭性侵后坠亡 嫌犯碾压尸体伪造车祸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时间:2019-02-17 12:55: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653a35a4db57a4ae76bbcf987805371.jpg

罗贝贝坠楼处。摄影/记者牛泰

遭性侵后坠楼

两人上到16楼后,已是2018年7月17日凌晨2时。

王某文向警方供述,他从冰箱里拿出啤酒后,坐在沙发上喝起来。罗贝贝也坐在沙发上,但两人之间隔了一段距离。

白酒酒劲还没退,啤酒又下了肚。

王某文把罗贝贝拽到跟前,实施了性侵:亲、乱摸胸部、摸私处等,但遭到罗贝贝的极力反抗。

“见到那个女孩哭之后,我把手从她裤子里拿出来。她说要去卫生间,我指了指卫生间,她就进去了,我坐在沙发上,睡着了。”王某文向警方供述。

王某文供述,等他醒来时,已是7月17日凌晨4时,他环顾四周并没见到罗贝贝,便强行打开反锁的卫生间门发现空无一人,只剩一双拖鞋和一扇开了的窗户。他感觉不妙,急忙下楼,看见罗贝贝倒在血泊中,一动不动。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坠亡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