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赌博输30万跳河轻生 结果水太冷拼命挣扎呼救

社会新闻 江苏新闻 2019-02-17 15:46:22
[摘要]近日,南通一男子因参与赌博输掉30万,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听到呼救声后,正在附近的小伙李志强毅然跳进10米多深的冰冷河水里救人,在群众的帮助下将落水男子拉上岸。2月15日凌晨,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一女子在涪江六桥跳河轻生,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发现异常情况后,紧急下河施救。

QQ截图20190217160014.png

  近日,南通一男子因参与赌博输掉30万,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下水后,男子拼命挣扎呼救:“我不行了,太冷了!”听到呼救声后,正在附近的小伙李志强毅然跳进10米多深的冰冷河水里救人,在群众的帮助下将落水男子拉上岸。

  的哥见女子跳河轻生挺身相救 两人均没能上岸

  2月15日凌晨,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一女子在涪江六桥跳河轻生,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发现异常情况后,紧急下河施救。没想到,两人均没能上岸。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跳河 赌博

上一篇:河南大一女生遭性侵后坠亡 嫌犯碾压尸体伪造车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