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疑从马腾空桥跳下轻生 砸中正行驶车辆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2-17 15:56:49
[摘要]2月17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长鸣路上,孙先生正驾车西北向南行驶着,他的车被空中落下的物品砸中。

  

\

  2月17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长鸣路上,孙先生正驾车西北向南行驶着,他的车被空中落下的物品砸中。

  孙先生停下车一看,空中落下的,是一名男子。倒在路边,已经死亡,不远处是鞋帽。而他的车,左前方受损严重,车牌也被砸掉了。

  事发地上面,就是绕城高速马腾空桥。孙先生怀疑,这人从桥上坠落,刚好砸上了他的车。

  事发后,公安雁塔分局迅速前往现场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坠落的男子疑是从高速上轻生。

  “我的车买了四五年了,早上是去凤栖山办事,没想到遇到了这事。”孙先生说,警方勘查完现场后,他已将车送去维修。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鸣路 轻生 高速

上一篇:越南卖烤肠女学生走红 甜美笑容网友直呼"恋爱了" 下一篇:陕西省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对交通有较大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