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流浪地球》标语现西安绕城高速 交警:利用热点宣传交通安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2-17 18:24:00
[摘要]《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特别火,我们就想利用此热点宣传交通安全。

QQ截图20190217184211.png

  近日,西安高速交警将 《流浪地球》里“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这句并不押韵的交通安全标语植入在西安辖区高速公路的现实道路上,广大市民在路过西安绕城高速时,就能看到。“《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特别火,我们就想利用此热点宣传交通安全。

西安绕城高速上有很多LED屏幕,日常就是滚动播出安全标语和曝光部分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我们借机将这几句网红安全标语,加在其中滚动播放。正值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希望借此宣传交通安全,加深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提醒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平安出行。”西安高速交警大队民警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地球 标语 西安绕城

上一篇:陕西省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对交通有较大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