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疑绕城高速桥上轻生 坠落后砸中行驶中车辆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2-18 06:52:55
[摘要]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长鸣路上,市民孙先生正驾车由北向南行驶着,突然,他的车被空中落下的物品砸中。孙先生停下车一看,空中落下的,是一名男子,倒在路边已经死亡,不远处落着鞋和帽子。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长鸣路上,市民孙先生正驾车由北向南行驶着,突然,他的车被空中落下的物品砸中。

  孙先生停下车一看,空中落下的,是一名男子,倒在路边已经死亡,不远处落着鞋和帽子。而孙先生的车,左前方受损严重,车牌也被砸掉了。

  事发路段的正上方就是西安绕城高速浐河大桥。孙先生怀疑,这人从大约五六十米高的桥上坠落,刚好砸上了他的车。因为车上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孙先生一度希望找到目击者,帮他还原事发的过程。

  事发后,公安雁塔分局迅速前往现场调查。初步调查后,警方已排除了他杀,坠落的男子疑是从高速上轻生。目前,男子的具体身份,警方还在做进一步核实。“我的车买了四五年了,早上是去凤栖山办事,没想到遇到了这事。”孙先生说,警方勘查完现场后,他已将车送去维修。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行车记录仪 轻生 绕城高速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西交大教授建议:买车应提供"车库证明"避免无处停 下一篇:西安八成受访家长寒假给娃报班补习 有的占家庭总收入一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