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兰蒂斯城一抑郁症男子疑酒后点燃房子 几十名业主半夜被疏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8 06:53:08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6025.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许栋杨)正在家里休息着,突然听见滴滴答答的水滴声,水声还越来越大。

  张女士是西安沙坡附近兰蒂斯城小区4号楼19楼的业主,2月16日凌晨0时许,一家人正休息时,被水滴声吵醒了,“天花板往外渗水,还听见外面的吵闹声。”她起来一看,发现是楼上的住户家着火了,就赶紧和家人一起往外跑,楼道里已全是浓烟。一住户说,有人从窗户看见20层着火,拨打119报警。消防赶到后,将火扑灭,屋内一名男子被救出,送往医院。而火扑灭后,张女士才知道,可能是楼上住户酒后自己点燃了房子,“楼上住了一名男子,经常酒后闹事,当日下午6点多,楼上传来了猛烈的声响,可能是在砸暖气、敲地板砖,持续到晚上8点多。去年春节,他酗酒后还企图点燃天然气管道,幸好被家属制止。”

  作为楼下,张女士的家里遭了秧——昨日下午,她说,家里的厨房成了水帘洞,卫生间、客厅均有漏水,屋顶的墙皮还开裂了,整个维修下来得不少钱。

  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上到该栋楼的19楼,看见楼道里全都是烟熏的痕迹,张女士还在家里收拾着。来到20层,着火的住户家里一片狼藉,几乎所有的家具家电都被烧毁,该户型的面积为94平方米左右。

  小区物业负责人孙女士表示,20层的住户姓何,今年48岁,事发当日下午7时许,小区保安接到何某姐姐电话称,何某在家喝酒,让保安去将天然气阀门关上,保安去了将阀门关闭,但何某不让离开,只好待了一会才借机走开。次日凌晨0时50分许,得知着火后,她和两名保安,对19、20、21层三层的三四十名业主进行疏散,凌晨2时40分许,何某被送往医院救治,“他平时跟母亲一起住着,那天和母亲发生了争吵,母亲离开了。”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家属称何某患有抑郁症,有四五年病史。目前,着火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小区物业 抑郁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