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买了22瓶五粮液怀疑是假的 店老板一直躲着不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8 17:54: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y3a2f9a.jpg

  刘先生今年38岁,在西安市城西做生意。1月16日,因为是年底,要答谢客户,他就在单位附近,也就是大庆路上的一家名为“红鑫烟酒”的烟酒店里购买了4瓶五粮液酒,每瓶的价格是830元钱,“从店门口路过,看见店面很大,老板说绝对保证正品,想着比专卖店低70元钱,也不离谱,就在这买了。”

  刘先生说,买了后,就将酒给客户送了出去。17日,他再次在这家烟酒店购买了2箱12瓶五粮液送客户。18日,他又买了6瓶,想着公司聚餐时喝了。中午聚餐时,打开了一瓶,但瓶盖很难打开,好不容易打开了,味道不太对,就说再打开一瓶尝尝,“第二瓶连外包装都打不开,怎么撬都撬不开,我就把剩下的4瓶拿到专卖店去检测,证实是假酒。”

  其他的都送出去了,想着送出去的可能是假酒,刘先生就坐不住了,赶紧和客户联系,借口说酒拿错了,然后把送出去的16瓶酒全部要了回来,再拿到专卖店查验,结果显示都是假的。

  1月18日下午,刘先生拉着这些酒找到那家烟酒店,“老板开始答应给退,我等了四五个小时后,又说,你们拿假酒掉包,爱找谁找谁去!”无奈之下,刘先生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进行投诉。

  1月19日,工商莲湖分局桃园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和刘先生联系后,前往该烟酒店,店员称老板不在,回河南老家了。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多次给老板刘某打电话,对方各种理由说不在,一会儿说母亲病重,在老家照看,一会儿又说有其他事。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让其委托西安的老乡或熟人到所里进行处理,但对方还是不到位,还说给看店的人有精神病。

  随后,工商所和辖区派出所一起,前往这家烟酒店,将店内51瓶没有手续的酒进行了暂扣。

相关热词搜索: 五粮液 假酒 工商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