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宾利撞出租车:逃逸宾利司机95年出生 的哥有12岁女儿

要闻 北京青年报 2019-02-18 19:41:42
[摘要]2月18日凌晨,西安环城东路与中山门十字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宾利欧陆小轿车与一辆比亚迪出租车发生了碰撞,据西安交警碑林大队通报,此次事故造成比亚迪出租车司机死亡,一名乘客受伤。

1.jpg

  2月18日凌晨,西安环城东路与中山门十字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宾利欧陆小轿车与一辆比亚迪出租车发生了碰撞,据西安交警碑林大队通报,此次事故造成比亚迪出租车司机死亡,一名乘客受伤。北青报记者了解到,驾驶宾利欧陆小轿车的司机李某是95年出生,在事发后离开现场,后于18日下午归案。

  据西安交警碑林大队通报,2月18日4时20分,浙B55HD5号宾利欧陆牌小型轿车沿环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中山门十字,适逢李某某驾驶陕AU5780号比亚迪牌小型轿车(副驾驶载乘客张某某)由西向东行驶,浙B55HD5号车前部与李车左侧驾驶室位置相撞,致两车受损,造成交通事故。经现场查验,驾驶员李某某当场死亡,乘客张某某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浙B55HD5号宾利欧陆牌小型轿车驾驶员弃车逃逸。截止18日下午15时,肇事司机李某某已经归案,肇事车内4名乘客取证以及相关技术监控调取完毕,其他证据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2.jpg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驾驶宾利欧陆小轿车的司机为95年出生,是陕西榆林人,其驾驶的宾利欧陆车为浙江牌照,北青报记者查询发现,该车新车的报价在258万至460万之间。

  而据熟悉死亡的出租车司机李某某的何先生介绍,出租车司机李某某今年40岁,隶属于西安前进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有,一个12岁的女儿,李某某平日比较有爱心,是出租车队“爱心车厢”的成员,遇到80岁以上的老人打车,都会免收车费。

  “我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事故发生后10多分钟就赶到了现场,但是我到现场时,宾利车里的人都已经离开了。两车相撞的路口设有红绿灯,如果按照规定行驶,是不会发生侧面的直接碰撞的,但是事故原因只能等待警方的调查。”何先生说。

  (北青报记者 付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宾利 出租车 司机逃逸

上一篇:官方发布!2019年陕西中考方案出炉:新中考正式实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