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蔚蓝花城小区4人遛狗未拴绳吓到孕妇 冲突中孕妇丈夫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8 19:44: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内4人遛狗未拴绳,小狗吓到孕妇被撵开,结果双方起争执,冲突中孕妇丈夫闭合颅脑损伤。

  撵走孕妻身边小狗 惹来狗主人一顿殴打

  2月15日中午,家住西安西郊蔚蓝花城的周先生和妻子出门吃午饭,“我们小区和蔚蓝七色镇挨着,走到离小区西北门三五十米远处,一只小狗扑过来,吓了我媳妇一跳,我媳妇怀孕7个月了。”周先生说,他当时就把小狗向反方向撵开,“我也没踹到狗,但狗主人远处看到就生气了,从几十米外跑了过来,对我进行推搡辱骂,他们一行四人,我当时就报警了。”

  周先生说,在他报警期间,对方还在一直辱骂,“我媳妇气不过还嘴了,我也一直在劝,结果对方两名男性中一男子冲上来要打我媳妇,我赶紧挡上去,阻拦以后我就还手了,因为妻子在跟前,我就往前跑,想离她远点,别波及她。这期间那名男子一直击打我后脑勺,将我打倒在地,后来他和另一名男性多次踹我头部。”周先生说。

  “后来我和妻子站起来后,他们还想冲过来打我们。因为那会儿距离保安亭很近,我们及时躲过去了,他们才肯罢休。”周先生说,事发后下午1时许,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民警联系他,“警察来了后,我们一起去物业调取了监控,但殴打的过程没有拍到,民警让我去派出所报案。”

  周先生称,被打后他感到头晕、耳鸣、恶心,当日下午4时许,他去大兴医院检查,是闭合颅脑损伤,医生让他住院,“但我媳妇没人照顾,我就没住院。”周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拴绳 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