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杀害女友伙同小三抛尸 14年后因家暴被举报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2-18 15:56:38
[摘要]近日,台湾省台中市一知名摊商“香肠王”沈联旺,14年前将同居女友罗某推入河里杀害。

近日,台湾省台中市一知名摊商“香肠王”沈联旺,14年前将同居女友罗某推入河里杀害。4年前又意图杀害女友谢某,其行径遭谢某揭露,因意图杀害女友谢某日前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而台中地方法院根据谢某所供述的情况,进行调查发现,2005年杀害罗某的凶手确系沈联旺,又依杀人罪判处沈联旺14年有期徒刑。

WX20190218-135752@2x.png

判决指出,彰化县和美镇在2005年8月发现一具全裸女尸。当时因无法辨识死者身份,只好以无名尸处理并安葬。10年间,警方不断侦查,最终查明死者罗某身份。

WX20190218-144609@2x.png

据悉,沈联旺17年前雇佣罗某在商圈贩售大肠包小肠,之后2人交往并同居。未料,2年后沈某出轨印尼籍谢姓女子,也因此使得罗、沈常发生争吵。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小三 家暴

上一篇:女子因28万彩礼被拒自杀?谣言!警方:已婚多年患精神疾病 下一篇:3岁女童“背起吉他”去流浪 爷爷在家打麻将浑然不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