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元宵节前水果汤圆众多新品受年轻人青睐 传统口味更受追捧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2-18 23:02: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元宵节的临近,元宵在市场上掀起了购买热潮。2月8日,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近日汤圆、元宵的销售翻了百倍,超市里摆上了五彩缤纷、各种口味的汤圆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在回民街里,传统手工元宵更是供不应求。

a0f0c064e6afa1edad216b98be1e6d2c.jpeg

  在回民街里的传统元宵店前,顾客们排起了长队。

4d5fa6ffc0ec2a2995054909b51188be.jpeg

  超市负责人介绍,消费者更喜欢黑芝麻、花生传统口味。

  商家称近日汤圆销量翻百倍 黑芝麻花生传统口味仍是首选

  2月18日,记者在雁塔区一家大型超市的汤圆专柜看到,各种品牌、口味的袋装汤圆已塞满冷柜,除黑芝麻、花生、水果口味之外,还新增了肉馅口味汤圆和无糖汤圆,食品销售区生意火爆。

32423e63b139f186897654d09085b0b6.jpeg

  为吸引顾客,商家推出了五彩汤圆、水晶汤圆、水果汤圆等新品种。

相关热词搜索: 元宵 年轻人 传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