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903路公交等不来? 公司:已停运 正协商解决方案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9-02-18 23:00:51
[摘要]最近有观众反映说,家门口的西安903路公交车的站牌虽然立着,却迟迟等不到车。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萱)最近有观众反映说,家门口的西安903路公交车的站牌虽然立着,却迟迟等不到车。

今天(2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903路公交车位于西安南郊的大华四街区站,虽然下着雪,但还是有人在等这趟公交车。

同样家住附近小区的马先生,因为时常要到兴庆公园探望亲友,903路成了他主要的出行方式。因为周围公交线路少,附近的居民也大都会选择乘坐这趟公交。

记者咨询了903路公交车所属的陕西平安运输集团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明确近期已经停运。

陕西平安运输集团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最近调整没有车了,你不要等了。”

记者:“咱们在站牌也没有明显标注说停运。”

陕西平安运输集团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没有,站牌咱们现在没办法粘,一粘打扫卫生直接就撕掉了,前面粘后面就扯掉了,目前停运,在协调,弄好之后是营运还是上别的线路,上面正协商着。”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停运 协商

上一篇:元宵节前水果汤圆众多新品受年轻人青睐 传统口味更受追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