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凤城五路23把地锁被城管强拆:人行道上违停车位还占盲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2-19 07:45:18
[摘要]道沿上私设地锁,3天过去了商户未自拆,未央城管强制拆除地锁23把。2月15日上午,未央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停放科联合辖区谭家执法中队到凤城五路渭滨路十字东北角,特就私设地锁事件进行调查问询。

  道沿上私设地锁,3天过去了商户未自拆,未央城管强制拆除地锁23把。

  近日,华商报持续报道了城区多处路段道沿上有车辆违停、私设地锁、盲道上划车位的现象。报道后各区加强管理,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贴条,其中碑林、灞桥等区城管执法人员已将人行道上的地锁拆除。

  2月15日上午,未央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停放科联合辖区谭家执法中队到凤城五路渭滨路十字东北角,特就私设地锁事件进行调查问询。经核实,此处地锁由商户自行安装,执法人员责令商户于3日内自行拆除所有地锁。

  “2月18日,周一早晨我们到现场查看拆除情况,发现门前地锁大部分未拆除。”执法人员说,未央区城管局驻谭家中队即刻联系工人到现场对所有地锁进行拆除,共拆除地锁23把。

  据了解,未央区城管局将安排各执法中队加强对辖区的日常巡查力度和巡查频次,及时查处人行道机动车违规停放,私自安装地锁等乱象。“我们将安排机关业务科室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填补基层中队监管盲区。”工作人员说。

  经开区城管局一中队针对道沿上车辆压盲道违停现象,也在持续跟进管理。2月17日,经开区城管执法人员继续对贞观路沿线占道违停车辆进行整治,截至15时30分,共贴条处理机动车32辆。2月18日,截至14时30分,贞观路沿线违停车辆共贴条处理13辆。“这两天违停车辆明显减少了好多,街面秩序良好。”经开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说。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局 强拆 车辆

上一篇:蔚蓝花城小区有人遛狗没栓绳吓到孕妇 丈夫帮驱赶被殴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