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日西宝高速多车连环撞致多人受伤 雨雪天出行注意安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程风 2019-02-19 08:00:24
[摘要]18日早晨9时许,西宝高速公路杨凌段发生一起十辆行驶的客货车连环撞,该事故导致多人受伤。据了解,事故中受伤者已经送往杨凌医院进行救治。据现场交警介绍,他们在接到报警后就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对受伤人员安排附近医院进行救治,部署警力迅速处理现场,保障畅通。

\

  本报杨凌讯(记者 程风)18日早晨9时许,西宝高速公路杨凌段发生一起十辆行驶的客货车连环撞,该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辆发生事故的小车停靠在高速路边,其中有三台车头对撞一起,车身前面散落着车辆碎片和血迹,现场多辆车的气囊全部打开。一位乘客告诉记者,当时他坐在车子后座上已经睡着,突然听见“咚”的一声他就惊醒了,他的头也磕在前方背枕上,紧跟着车辆又被追尾,幸好人员并未受伤。

  据了解,事故中受伤者已经送往杨凌医院进行救治。据现场交警介绍,他们在接到报警后就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对受伤人员安排附近医院进行救治,部署警力迅速处理现场,保障畅通。对于事故的其它原因他们正在调查当中。高速交警同时提醒过往司机,雨雪天气一定注意行车安全。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宝高速 追尾 连环撞

上一篇:失主找到被盗电动车买主拒还 西安警方赴渭南追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