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句迟到46年的“对不起” 西安的这位老母亲能找回儿子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19 13:42:44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219135500.png

  华商网讯 46年前因家庭贫困无奈将小儿子送给他人抚养,如今家境改善母亲却疾病缠身,再见一面小儿子成了最后遗愿。近日,网友“沣水鱼夫”在华商论坛发贴寻亲,讲述了自家人藏在心中46年的秘密。分别多年的兄弟,你还好吗?

       华商论坛:兄弟快回来,我们都想你!

  网友“沣水鱼夫”在贴子中介绍,他们家位于西安长安县高桥乡严家渠村(今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高桥街办严家渠村),他的兄弟出生于1973年,当时家境贫寒,母亲又体弱多病,无奈之下将小儿子送到西安市东八路一户人家抚养。

  “沣水鱼夫”说,过去的几十年全家人都后悔当初的决定,也试图找过自己的兄弟。如今老母亲已年过八旬疾病缠身,希望在临终前能再见一面自己的小儿子,他们全家也想说一句“对不起”。

2ke07qzf.jpg

他至今能回忆起东八路那户人家的身份信息:养父名叫李文治,在耐火砖厂上班,养母在灞桥纺织厂上班。“沣水鱼夫”说,如今家里人的日子都过得不错,虽然通过网络寻亲,但绝不想给兄弟增添负担,全家人只想见他一面,相聚一下。如果兄弟如今过得不好,还愿意提供帮助。

  该网友还附了一张全家过年在饭店聚餐的合影。从照片上看,这是一个兄弟姐妹众多的大家庭,也许正是过年相聚的热闹气氛,才更激发了这位网友寻找兄弟的想法。他留下了自己家人的联系方式:孙放放13772052826 孙会放13488183148,希望知情人可以帮助他实现愿望。

ep21zxqz_副本.jpg

  贴子发出后,引起了华商论坛网友的热议。有人觉得终归是一家人,还是希望他们早日团聚,但也有人认为,既然送出去了,何必再打扰这个儿子平静的生活,而且也应该考虑养父母的感受。

  如果你是这名网友,会寻找这位兄弟吗?如果你是当年被送出的孩子,会接受原生家庭的道歉吗?欢迎在华商论坛原贴内回复讨论,点击进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网络寻亲 家庭贫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