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徽4岁女童因尿床吵闹遭继父暴打致死 被埋荒山

要闻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9-02-19 14:57:30
[摘要]经走访调查、现场勘查及视频调取,警方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武某报(38岁,凤阳县刘府镇人)及其父亲武某柱(70岁,凤阳县刘府镇人)等人控制。

  记者今天从安徽凤阳警方了解到,凤阳县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周密部署,精准研判,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一起命案现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月31日14时,凤阳县局接群众举报称,在安徽凤阳县刘府镇武巷村洪山队有小孩被杀害。接报后,该局随即部署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勘验、调查取证等工作。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开展侦破工作。

  经走访调查、现场勘查及视频调取,警方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武某报(38岁,凤阳县刘府镇人)及其父亲武某柱(70岁,凤阳县刘府镇人)等人控制。

  经查,2018年夏天,贵州省安顺市人杨某(女、41岁)经他人介绍,与武某报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期间,杨某带着女儿武某(8岁)、武某某(4岁)一同生活。

  2019年1月10日凌晨时,武某报因杨某的小女儿武某某尿床和吵闹影响其休息,十分恼火,用木棍对武某某进行殴打,次日凌晨发现武某某已死亡。

  武某报的父亲武某柱、母亲谭某珍(64岁,凤阳县刘府镇人)得知后,极力掩盖武某报的犯罪事实,不准报警,不准对外说,并与武某报商量将武某某的尸体抱至村庄南侧的山坡处,偷偷将尸体埋掉。

  目前,武某报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批准逮捕;武某柱、谭某珍涉嫌包庇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继父"多次强奸12岁"继女"致其怀孕 获刑11年

  男女双方均离异,因务工结识组建“临时夫妻”,本想生活上互相照顾,没想到所谓的“继父”竟是披着羊皮的狼,对“继女”实施性侵并致其怀孕。近日,经山东省临沂市高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高新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刘某某获有期徒刑十一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尿床 暴打 荒山

上一篇:京东回应将末位淘汰10%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属实 下一篇:返乡置业热潮降温 只因房价也“变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