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华润万家买点心内包装显示已过期 外包装却还在保质期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9 21:58: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同一份点心中,出现不同包装的点心,此外,其中一盒点心内包装的生产日期显示点心已过期,而外包装生产日期却还在保质期内。

  2月6日,邓先生的姐姐邓女士在西安市沣镐东路华润万家超市,花费179.7元购买了三份竹乐点心,“每份点心里面均有四盒,每盒有八块。2月17日上午,我女儿打开其中一盒点心,发现内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4月9日,与外包装的生产日期2019年1月5日不一致,且点心的保质期只有四个月,已经过期了。”

  2月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邓先生提供的点心看到,过期的点心为单个包装,包装上写有“桂花味儿”和“2018年4月9日”字样。而该份点心中另外三盒点心不是单独包装,并且在内包装上也没有标明生产日期。邓先生说:“肉眼看不出点心有没有变质,我尝了一块,发现点心发硬,味道也不好。我怀疑厂家对商品进行重新包装,并且用过期点心充当正常点心。”

相关热词搜索: 华润万家 过期 沣镐东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