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天陕西将再迎大范围雨雪天 司机开车出行需注意防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20 07:49:13
[摘要]这个2月,晴朗与雨雪交替降临我省。明天我省再迎大范围雨雪,大家要注意保暖,出门注意防滑。

  这个2月,晴朗与雨雪交替降临我省。明天我省再迎大范围雨雪,大家要注意保暖,出门注意防滑。

  昨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意味着农历新年就要结束了。受前一天雨雪天气的影响,早晨气温比较低,不时有阵阵小风吹来,体感湿冷。昨天早晨,西安城区最低气温为-1.4℃。

  最新预报显示,受短波槽影响,预计今天我省阴天为主,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21日,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陕北、关中北部有小雪,关中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元宵节过后,大批学生返校,外来务工人员返城,春运客流量较大,考虑到陕北、秦巴山区及高海拔路段仍有积雪结冰,在此提醒市民及司机师傅需注意出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霾 1℃~5℃

  明天 小雨转多云 -1℃~11℃

  后天 多云 -1℃~11℃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交替 大范围雨雪 防滑

上一篇:人人车陕西分公司数十名员工被要求离职 平台官宣与现实矛盾 下一篇:西安我爱我家小区物业超标准收停车费 业主投诉后降价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