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快闪”玩起来,歌声送祝福!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2-20 10:33:56
[摘要]2月18日上午10时,西安北站候车大厅被一曲悠扬的萨克斯所打破。《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突然响起,一个清亮的声音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段赞歌……”吸引了旅客纷纷驻足回首。

  2月18日上午10时,西安北站候车大厅被一曲悠扬的萨克斯所打破。《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突然响起,一个清亮的声音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段赞歌……”吸引了旅客纷纷驻足回首。

经开区“快闪”玩起来,歌声送祝福!
经开区“快闪”玩起来,歌声送祝福!

  在旅客的好奇与欣喜中,由西安北站青年职工和西铁职院青年志愿者所组成的快闪演员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候车大厅中央,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周围的旅客们被这热烈气氛感染,纷纷聚集上前,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不少旅客围拢在快闪演员的身边,与演员们一起互动歌唱,抒发着欢度新春的喜悦和对祖国热忱的祝福。

经开区“快闪”玩起来,歌声送祝福!
经开区“快闪”玩起来,歌声送祝福!

  现场参与的四川籍大学生陈婉鑫说道,她是来西安旅游的,除了感到西安的美食特别好吃、夜景很美丽以外,更从承载着历史的城墙中看到了曾经的盛世长安。她说自己很庆幸生活在这个祖国富强的年代,她也很庆幸能在离别之际参与到此次西安北站的快闪活动中,以这样特别的方式向祖国致敬!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年·最中国|新春欢乐行 迈入新篇章 经开区举行全民健步走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