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网红书店上演新春快闪 书香味里传递新年祝福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2-20 12:54:41
[摘要]“书籍代表知识,孩子代表未来,在充满书香文化的世界里,孩子们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希望,这个活动创意真的很好,我发到朋友圈,很多外地的亲戚朋友都点赞。”近日,位于西安高新区的言几又·迈科旗舰店里,西安市民李先生对别具创意的新春快闪活动表达着他的兴奋之情。

  “书籍代表知识,孩子代表未来,在充满书香文化的世界里,孩子们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希望,这个活动创意真的很好,我发到朋友圈,很多外地的亲戚朋友都点赞。”近日,位于西安高新区的言几又·迈科旗舰店里,西安市民李先生对别具创意的新春快闪活动表达着他的兴奋之情。

  2019年春节,西安高新区在“西安年·最中国”的系列活动中,组织多场快闪活动庆贺新年,向市民送上美好祝福。在言几又·迈科旗舰店里的这场快闪活动中,小朋友们穿梭在由艺术之美、生活之美、哲思之美、文学之美以及有“意思”的旅途、“长安长安”等数个主题组成的书店里,将写着新春快乐、新春吉祥等祝福语的灯笼传递给现场市民。

  言几又·迈科旗舰店作为西安高新区响应西安市建设“书香之城”而着力打造的城市文化新地标,有13万册藏书,自开业以来吸引无数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2019新春“快闪”活动在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中央商务街区·T11 BLOCK、嘉会坊等地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活动截至2月19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绿色生态,美丽高新!首个“西安生态日”你不可不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