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欢欢喜喜闹元宵,热热闹闹做分类,曲江新区开展垃圾分类趣味赛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9-02-20 13:05:08
[摘要]2月18日下午,借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曲江新区在曲江龙邸小区广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及竞赛活动,100余人参与。

  2月18日下午,借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曲江新区在曲江龙邸小区广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及竞赛活动,100余人参与。

\

  我们通过猜灯谜、幸运大转盘、“夹元宵”等趣味互动游戏来号召居民参与度,从而大大的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

\

  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居民讲解具体的垃圾分类方法,让居民真正懂得垃圾分类对环境的重要意义。此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节日增添喜悦气氛同时还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促使居民养成低碳环保的良好生活习惯。

\
\
\
\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扫黑除恶丨那些年我当“恶霸”的日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